這次要來介紹菲律賓當地美食,

 

因為我之前在克拉克居住的地方很不便利,

 

基本上放假要採購的話都是到SM City Clark 

 

( 而SM City Clark白話文就是SM購物廣場 )

 

SM 是菲律賓最多分店的購物廣場,

 

菲律賓這邊的購物廣場非常的特別,跟台灣的很不一樣。

 

改天有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介紹的這間餐廳是某一次去採購時無意間發現的

 

所以我就好奇跑來Bacolod Chicken Inasal吃吃看啦  

 

 

 

Bacolod_Chicken_Inasal_(logo)

 

(圖為店家的招牌)

 

 

 

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店的故事吧

 

Bacolod Chicken Inasal的由來

 

(餐廳裡的菜單裡面也有介紹唷)

 

Bacolod Chicken Inasal是一家菲律賓的連鎖店餐廳,

 

主要供應inasal👈👈👈這是一種烤雞的名稱。

 

該連鎖店是由Tanalgo兄弟姐妹創立於1993年,

 

一開始是一間在馬尼拉的曼達盧永(Mandaluyong)賣烤肉串的攤位。

 

一年後,他們建立一間餐廳,

 

好讓顧客坐下來用餐。

 

很快的他們的特色菜在馬尼拉大都會引起居民的關注,

 

並在馬尼拉成立五年後,在馬卡蒂建立了第二家分店。

 

現在它還是ABS-CBN上許多電視情景喜劇的讚助商(拍手)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接著~我們來看一下菜單的部分

 

 

 

20180914_16200520180914_163104

 

 

 

(圖左)菜單封面

 

(圖右)飲料的部分

 

 

 

未命名

 

這是我點的套餐,直接升級有飲料269 PESO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好啦~大家期待已久的餐點要上桌溜~~~

 

 

上菜.jpg

 

 

好啦~~~餐點上桌溜~我們來看看實體吧~~

 

 

先來看一下我點的餐點完整圖

 

 

 

20180918_160312

 

 

 

我因為太想念台灣原住民的烤鹹豬肉,

 

於是看到這主餐便決定是它了。

 

因為天氣太熱啦~~~所以我還有額外加點了兩道涼拌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📕朵拉的食用筆記📕

 

 

小菜的部分,我點了兩樣

 

(右上)在菜單裡面叫  RADLSH ENSALADA

 

其實就是涼拌洋蔥,吃了嘴吧絕對臭死人的那種哈哈哈

 

(左下)青木瓜絲,還滿爽口的蛋沒有泰國的調味好吃

 

 

20180918_160145

 

 

 

主食的部分

 

 

20180914_163403

 

 

 

飯呢~菜單上是說用蒜下去炒的,可是我吃不太出來有蒜味😅😅😅

 

BY THE WAY 東南亞國家用的米大多數都是使用長米,

 

吃起來的口感較硬偏脆的感覺跟台灣用的米口感完全不一樣。

 

鹹豬肉真的滿好吃的蛋有點油膩~部過搭配著我的涼拌還滿爽口

 

 

主食裡的醬料一個是辣醬,

 

另一個是菲律賓當地很常出現的醬料

 

(內有生洋蔥根辣椒吃起來的味道酸酸的)

 

喔對了~剛才提到我還升級多了一杯雀巢檸檬紅茶,

 

可是甜到太嚇人了😱😱😱

 

(超像過分飽和的糖水哈哈哈)

 

 

阿對了

 

我的餐點還有附贈一個甜點,可惜我忘了拍照

 

這道 Buko Pandan

 

也是菲律賓當地必吃的甜食

 

Buko其實就是椰子英文是coconut,

 

但你在菲律賓的menu上是找不到coconut的,

 

所以要注意看有無buko這個字。

 

長的綠綠的吃起來很像果凍而且底部還有很漂亮的淺綠色冰淇淋

 

這道甜點滿特別的而且不會很甜,會讓人很想一吃再吃

 

 

 

IG歡迎搜尋

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ra_food1216/

 

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~~~

 

最近在PO之前去越南的照片

 

IG更新的速度比較快但部落格會比較詳細介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跟著朵拉旅行趣 的頭像
    跟著朵拉旅行趣

    跟著朵拉旅行趣

    跟著朵拉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